華航2014年月曆亮相 正妹空姐文創超吸睛

華航2014年月曆亮相 正妹空姐文創超吸睛

中華航空歷年來出品的年、桌曆商品,吸引不少粉絲爭相收藏。隨著2013年邁入尾聲,華航於今(11/1)日發表明(2014)年最新的月桌曆,其中精選台灣具代表性的文創藝術家及其美學作品,並有6位空、地服人員美麗身影,伴隨民眾度過新的一年。同時,將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展出「月曆特展」,回顧1990年到2013年的月曆記憶,現場打卡有機會將桌月曆、機票帶回家。
  華航的月、桌曆過去首創邀請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代言人,掀起一股收藏風,也使得該版月、桌曆成為當年最搶手的伴手禮。今年則再出「新點子」,巧妙融入文創藝術家及其作品,內容涵蓋繪畫、雕塑、舞蹈、工藝、空間設計、偶戲等不同領域,搭配6位美麗的空、地服人員,讓明年的每一個月都展現其獨特風格。
  其中,1、2月由繪本家幾米的作品「擁抱」彩繪機,以細膩筆觸揭開序幕,3、4月則是透過雕塑家洪易作品「動物派對」,以繽紛的色彩帶來春天的氣息,傳達在地熱情能量。5、6月穿插雲門舞集「流浪者之歌」的動人舞蹈,感受舞動氣韻的流轉。
  7、8月以陳立恆的法藍瓷「蝶舞」,融合東西方美學風格,展現翩然的優雅。9、10月為建築師陳瑞憲所創造的「故宮三希堂」人文空間,呈現接軌文化經典與生活之美。最後壓軸由台灣異象表現得最淋漓盡致的黃強華霹靂布袋戲演出,讓一年畫下精采的結尾。
  華航表示,由於明年時逢馬年,因此封面選擇師承徐悲鴻的現代藝術家王農所創作的馬畫作,搭配紅梅雲彩和即將引進的波音B777新機,象徵飛躍出嶄新希望的2014年,並表現出「文創、科技、環保、感動、信賴」等核心價值。
  同時,11月3日前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1樓,展出「那一年我們的華航月曆特展」,回顧1990年到2013年的月曆記憶。現場將有打卡送月、桌曆及填問券抽機票等活動,民眾選出印象最深刻的月曆,就有機會將區域航線經濟艙來回機票帶回家。(資料: 卡優新聞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