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擊的台灣 第204集 凝聚情感 霸氣創團員蒸籠宴

進擊的台灣

凝聚情感 霸氣創團員蒸籠宴 您看過直徑兩公尺的巨大蒸籠嗎?光是涵蓋陸海空山珍海味加上籠邊「手路菜」,就有40多道,不只霸氣更要讓人「呷飽又有剩」,尤其親友二三十人圍著蒸籠,當開籠那一剎那一起發出驚呼聲的場景!正是老闆黃美蓮憧憬的兒時歡樂氣氛,為了要找回那種氛圍,她從會計師轉戰餐飲,歷經前所未有的挫折依舊堅持!

台灣農家菜餐廳
地址: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310號
電話:(03)386-1839









以愛相傳 凝聚全家情感小麵館
新北市金山有一家飄香近10年的排骨酥小麵館,不打廣告也沒有被媒體拍過,只靠老顧客口耳相傳,人潮絡繹不絕。人稱阿華師的許聰華每天凌晨三點就起床備料,用蔬果熬煮麵湯基底,排骨酥更是精選每天現宰直送的梅花小排手工製作,入口即化,還有黃金飛魚卵泡菜,更是客人必點!這間凝聚全家人情感的小麵館,讓人每一口都能嚐到用心和幸福滋味。
金山121排骨麵 泡菜麵
地址:新北市金山區中山路136號
電話:(02)2498-1118








最強川菜 百鴨鍋麻香好入口 川菜大廚「阿榮師」蔡振榮熱愛鑽研老菜,更以此研發新菜,像是饕客必點的天府冒鴨鍋,用的是宜蘭櫻桃仔鴨搭配道地冒菜鍋,混搭而絕配,客人甚至連湯都喝光光!為人謙卑又超ㄍㄧㄥ的他,不管做什麼都是盡全力拚到最好,甚至賠上身體健康,因為唯有力行父親的教誨,才是他對天上父親盡孝道的唯一方式。
奇岩一號餐廳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2樓 (萬豪店)
電話:(02)8501-13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