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鍋具8折 體貼媽媽辛勞

德國鍋具8折 體貼媽媽辛勞送媽媽禮物對味最重要,針對即將來臨的母親節,旺代即日起至4月16日在忠孝SOGO推出8折展售會,昨日出席記者會的藝人花花相中WMF新完美壓力鍋,直說要買回家孝敬媽媽。
花花說,最喜歡吃媽媽煮的紅燒獅子頭、養生人參雞湯,每星期都會抽空回家吃媽媽的菜。花媽每天燒菜,認為煮菜最重要的是食材新鮮,並擁有好鍋具輔助,就能變出原汁原味的佳餚。許多藝人的媽媽經常亮相,不過,花媽個性低調,鮮少出席節目,但一聽到要參加鍋具活動,廚藝精湛的花媽二話不說,立刻點頭。母女倆昨日一同參加旺代SOGO忠孝館12樓展售會,現場以WMF平底鍋示範德國啤酒蒸煮海鮮,花媽大讚女兒是好幫手。來自德國的WMF,擁有德國嚴謹科技,新完美壓力鍋及萬用健康鍋等,具不鏽鋼、耐侵蝕、易清潔、不吸收異味等特質,前者可燉煮、後者可蒸魚。旺代針對母親節推出WMF特惠組,完美壓力鍋4.5+3L原價21,600元、特價15,280元,限量30組;萬用健康鍋(大)+ 蒸籠原價23,330元、特價13,380元、限量20組。


Power By ud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