棄年薪200萬 工程師開咖啡店賺千萬 Rafiki Cafe 地點

棄年薪200萬 工程師開咖啡店賺千萬

 
半導體工程師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,但是卻有人放棄年薪200萬主管職位投入咖啡店經營,從每個月慘賠20多萬,到現在年收入3600萬,怎麼成功的?一起來看這位工程師變成千萬老闆的故事。
花 瓣形鬆餅配上生菜、燻雞、特製沙拉醬,五彩繽紛做工細緻,很難想像這出自一位年薪200萬的半導體工程師之手,放下科技新貴光環,拿出300萬積蓄開始創 業路,沒想到前半年每月燒掉20萬,原來創業沒那麼簡單,光是鬆綁作法、要放多少麵粉、要攪拌幾分鐘,就得要跟無塵室的規矩一樣多才能保持品質,沒想到品 質穩了還不夠,店面怎麼裝潢也會影響業績。
從失敗中找經驗融會貫通,他的咖啡店生意果然蒸蒸日上,如今年營收衝到3600萬,也讓他事業從谷底翻身變身成為千萬富翁。(資料: 東森新聞)




Rafiki Cafe
04-2375-7091
台中市英才路625號